219 疯狂狩猎

历的贵族狩猎喜欢围场,是越西的贵族却总是奔向草原打猎。越西的草原位最西边,穿整,再连续越十四城镇才达那。了一次打猎穿山越岭,一千余人必须骑着快马走整整一月,花费巨不说,人累人仰马翻。最奇怪的是,越西兵强马壮,但草原真正说却不属越西,是属一名烈火的部落。部落的首领,人称呼他草原的君,很年前从他的祖辈始便不断向越西贡,在他刚刚继承汗位,统一了草原的十七部落,年轻气盛的候曾经不愿意仰人鼻息的生活,是便动了一场规模的战争。越西的五十万铁骑草原的三十万狼骑兵血拼了一场,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。

刚始,君觉场战争是很值的,是他才现,他其实并有胜利。因他的部落、子民在场战争中损失惨重,是越西的五十万军在其中的二十万人覆灭,短短的十日便再次集结了批的军队。他终意识,越西比他强的不仅仅是丰饶的土,数不清的钱财,有数百万的臣民,就最一点,是他无论何办法赶的。是他始周围的一些国一,每年给越西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8 有去无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