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 裴白之死

草原的风吹有快,流言就散播有快,李未央郭澄二人一路穿重重的人群,向金帐走。人一异的眼神着郭的人,就在一前,他摩拳擦掌,翘首待,期待今的,希望在猎场展宏图,收获更的猎物,却有转瞬间就生了足震动整草原的。此人已经知此与郭的姐有关,不禁侧目。

郭澄挡在李未央的身前,替隔绝了半的目光。李未央却是一副神情淡的模,显不将众人的眼色在眼。若是在意别人的眼光,早已活不了,东西,向不屑一顾。一路向金帐走,却现那金帐是挤满了人。从衣饰,左边的是越西的贵族,右边是草原的汗王将领。

帘子一动,所有人向投瞩目的眼神。李未央站在了一边,随即向帐子的中间。越西的皇帝坐在左边,另外一边的那中年男子坐在铺着皮毛的高王座,面的皮毛光华灿烂,珍稀无比,位就是草原君了。他四十岁的年纪,头戴着高高的帽子,面镶嵌着金银玉石祖母绿的宝石,毡帽露数根结辫的黑,辫特别缀着许深红色或者碧绿色的玉珠,身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0 色胆包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