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 暗箭伤人

听见元烈说一离,李未央却轻轻摇了摇头,的目光向了一直跪坐在的祥云郡主,眼神十分的复杂。元烈从有见李未央子,在他的印象中,李未央素是冷静,睿智,无情的,待敌人毫不手软。他有见李未央的面流露复杂的神情……在他,祥云郡主绝不是他的朋友,曾帮着裴陷害己,怎是祸害,留着是麻烦的情,不就让草原君按照规矩处理了。但是李未央的表情,元烈却沉默了,一有口说话。

江夏王站了,向君:“君,请允许我带己的女儿回。”

君是目光冰冷着江夏王,随淡淡:“我虽答应了不杀女人,是你越西有一句话,叫做死罪免活罪难逃,杀死了我的儿子,若是就轻易的放他,草原的规矩就被破坏殆尽了。所,即便我不杀死,让在草原做一辈子的女奴恕罪。”旁边的汗王听的话,纷纷身:“,绝不放女人,一定让活着受罪!”

李未央的眉头轻轻皱了,其实早就料君是不轻易放祥云郡主的,因犯的罪实在是太了,谋杀亲夫即便是在越西,是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1 裴白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