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 裴阳之死

越西皇帝一走,君便疲惫捏了捏己的眉,随即躺倒在毡毯,叹了一口气,巴图毕竟是他的长子,虽此人十分的鲁莽,但说是骁勇善战,按照他的规矩,长子必须继承他的位子,巴图有犯什罪,所世子的位子就理所的落在他的头。尤其巴图的母亲是君的正妃,所他继承位子是众人接受的,不管其他王子头怎,表面巴图恭恭敬敬的,所局面就十分的平稳。

是现在巴图一死,恐怕位争又惨烈,己争位的候杀死的那些兄弟,他不禁觉手脚寒,他并不希望再争端,无论是越西皇室是他草原的争夺是一的残酷啊……刚才越西皇帝那一张冰寒的脸冷的眼神,君不禁头一哆嗦,他叹了口气,己杀人麻。在那的眼神注视竟觉头颤,真不知皇帝那裴皇是一怎的夫妻?此貌合神离,却又安稳的度了怎年,他究竟是亲人是仇人?

但是就像越西皇帝所说的,他收了裴皇的那些珠宝粮食,办,既皇帝有阻止己诛杀位郭氏姐,那他不必容情了,仔细的情思量了一番,君安就入睡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2 暗箭伤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