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 雨夜惊魂

李未央骑着白马跟在元烈身,慢慢向草原深处走,那祭祀声逐渐消失在了空旷的草原中。前方就是一片寂静的,风缓缓吹的面颊,让李未央不断躁动的逐渐放松,间仿佛有一力量在的身体流淌着。人常说草原是最有精气神的方,最让人振奋精神消除疲劳,话是不错的。赵月赵楠两兄妹见他并肩策马,不打扰,两人便远远骑马暗中保护着。

李未央便了披风,缓缓抬头,着边的云朵。元烈在一旁微笑着望向的侧脸,在宛古井的眼睛,投了云朵圣洁的影子,着空的神情是那的专注,又十分的安静。

元烈微笑,他就知喜欢生活,勾斗角的日子久了,偶尔放松情是不错的,他不禁将一切结束了,不草原逛一逛,或者周游,是不错的选择。

李未央沿着条路越走越远,洁白的马是刚刚被驯服的,却十分有灵,李未央轻轻动一动,它就知李未央往哪儿走,随着的意,一路向前。

就在候,元烈突:“像有一片乌云,似乎雨了。”

李未央了一眼,果真见色变暗,不由口:“节,草原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5 十大家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