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 大君之死

一众姐了郭的帐篷外头,裴宝儿像是十分急,率先走在所有人的前面。面跟着的姐,面露了三分诧异,有两人窃窃语:“哎,你瞧那裴宝儿,倒像是比咱关郭姐一般,真叫一情真意切。”

另外一冷笑:“是啊,情景真是很奇怪,往日郭裴是势不两立的,此关怀郭嘉,反倒叫人觉毛毛的。”

旁边的理寺卿府王姐微微一笑:“黄鼠狼给鸡拜年,底有什目的,恐怕有裴姐己头明白了。”

一听,众人纷纷笑了,知裴宝儿安,是人有一窥伺的望,越是了解裴郭两恶,越是知裴宝儿什郭的帐篷望郭嘉,准面真有什名堂!裴宝儿的笑话固,那风头尽、命清高的郭嘉,不饶了!

门口的婢女将拦住了,裴宝儿冷笑瞧,见是郭一寻常的丫头,却不是往日拿着宝剑的赵月。不由冷笑一声,从在安营始,李未央的身边就随身不离赵月的,纵休息的候,赵月是在帐篷外面守候。几次从经,找李未央的麻烦,是见那腰间别着软剑的丫头,就不敢靠近了。今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6 雨夜惊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