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大位之争

李未央细细思忖,随即:“我外面的情形。”

元烈不赞同摇了摇头:“太医说你的风寒有,在暖的环境捂着,难你跑外面?不行!”他说着,李未央已经坐了身。元烈连忙按了,“我说了,外面的情让他闹,咱不必操。”

李未央却蹙眉,着他:“精彩的场面,错实在太惜了,我瞧瞧君一死,那些人闹什子。”

早知你就是格,元烈了,便吩咐赵月:“你姐最厚的披风拿。”

李未央阻止了他:“我不是染了一点风寒,不紧张。的。”

候,从帐子门口传郭夫人的声音,快步走进,正巧听见他说话,便赶紧:“嘉儿,一回旭王殿说的不错,外面闹哄哄的,你父亲三哥哥赶处理了,依我你是不乱动的,若是伤寒加重,岂不是不偿失吗?”

李未央失笑:“我刚刚喝了药,又捂了一儿,母亲你是不让我,我不安的。”

郭夫人无奈着,不已:“你非,就穿严严实实!赵月,我给你姐带的那件织锦袍子替换。”

赵月闻言轻轻一笑,很快便取了绣着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7 大君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