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 庸医害人

寂静的夜空,阿丽公主独一人站在帐篷前面,的身突传了脚步声,那声音很轻,却很温柔,像是一步一步踏在了阿丽的。阿丽有回头,便知背是谁,轻声:“你听,像有人在唱歌。”

李未央听,却现不知从哪的草传牧民的歌曲,调子十分悠扬,词很古老,让人的情无端就平静了。李未央微笑:“你是很舍不己的故乡吧,真的我一回越西吗?”

在李未央,有人希望背井离乡,就算是,历有一段很深的感情,不的经历很特殊,今、国在的中已经不重了,阿丽公主,生在、长在,已经习惯了单纯放牧歌唱的生活,许干净的草原才是适合的,李未央,便继续:“现在不晚,你反悔。”

阿丽摇了摇头:“不,哪有净土,已经不再是我的。”

李未央着的侧脸,有说话。阿丽突回头,着月光的郭姐,乌黑的,漆黑的眼睛,雪白的皮肤,宁静的眼神,光是着就有一让人中安定的力量。阿丽轻轻笑了笑:“君在的候,所有的人畏惧他,敬重他,是今,五哥马就做君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8 大位之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