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 戏中有戏

纳兰雪急匆匆的离,倒郭人弄一头雾水,郭夫人的目光落在了江氏陈氏的面,的两儿媳妇露一副不明所的神情。李未央轻轻一笑,郭夫人:“许真的是找错了人。”

郭夫人,的确有一解释,便吩咐江氏:“你父亲呆儿就回,咱早点准备晚膳吧。”

江氏点了点头,是郭夫人便带了两儿媳妇向堂走。李未央仍旧站在原,阿丽公主原本蹦蹦跳跳跟着郭夫人走,回头李未央在那儿一动不动,不由奇:“你在那儿干什呢?”

李未央了一眼阿丽公主真的眼睛,不由微微一笑:“刚才你见那位姑娘,是什神情?”

阿丽仔细了,歪着头:“失魂落魄的撞了我一,我让歉,却不理我,像是背有鬼追一冲了,若非是我见,一定贼那捉拿归案了。”

李未央皱眉,着阿丽公主:“你是说神情十分紧张吗?”

阿丽公主点了点头:“是啊,不光是紧张,面色很苍白,像生病了一。”

李未央仔细回忆了一,就在刚才见纳兰雪是一副很正常的子,丝毫有什异,甚至在见郭夫人己的候,眼中有一丝喜色,是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9 庸医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