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 各怀鬼胎

李未央着纳兰雪轻声:“纳兰姑娘,我够在青州相遇,已经是一缘分,不知不请你移步,与我详谈呢?”

纳兰雪定定着李未央,在月光,少女面容清丽,那一双古井般的眸子熠熠闪着光华,的脸有丝毫的伪,有一片平静的神情。纳兰雪刚刚经历难,裴徽的长剑搭在的脖子,己的条命已经代在了,却有转瞬间已经被李未央搭救,再加在青州李未央已经存了三分感,此刻见情真意切,纳兰雪犹豫片刻便点了点头。

李未央笑:“那我马车谈吧。”

纳兰雪了马车,却见马车内同一间雅室,布置十分的精巧,赵月倒了茶水,静静退了一边。纳兰雪着李未央:“郭姐,若是有什奇怪的,便直言相问吧。”

李未央方竟此坦白,便微微一笑:“纳兰姑娘一次是找人的,且是找的郭的人,不?”

纳兰雪一怔,有李未央快察觉了端倪,便轻轻说:“不错,我是找人的,且找的就是你二哥郭衍。”

李未央面浮现了一丝了,早该猜的。幽幽叹息了一声,口:“你千迢迢便是了我二哥赶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0 戏中有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