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大放异彩

就在候,见赵月推了门进,微微一笑:“姐,膳的辰了。”

李未央瞧一眼,便知是不放让己静王元英独处才进,不由摇头失笑,丫头,真是越越胆了。

李未央并不拆穿,是轻轻一笑:“殿,是否留与我一膳呢?”

郭人向是一吃饭,一点元英是很清楚的,方说句话不是客套,但他却是淡淡一笑:“此,我就恭敬不从命了。嘉儿,你先请。”

李未央笑容煦,率先走了,静王跟在李未央头,似笑非笑了赵月一眼,在静王的眼中,李未央身边的丫头十分值注意,因不但武功高强,且总是有意无意阻拦己李未央的独处,似乎是别有历。元烈身边有叫做赵楠的护卫,元英头便很是有数了。两人一路行,了厅,却听见面传一阵阵的欢声笑语。

陈留公主在座,一眼瞧见李未央元英,立刻笑容满面:“你两人终了,快!一坐。”

静王元英笑着快步走了,随即便坐在早已他安排的位置,面带笑:“外祖母有什喜?怎此?”

陈留公主果笑很高兴,眉眼几乎寻不见了,语气更是十分的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1 各怀鬼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