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 逍遥之毒

郭府的厅,所有婢女垂手立,噤若寒蝉,所有的主人却静静坐着,一面色是从未有的凝重。

“真的不治吗?”陈留公主询问。

齐国公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:“母亲,太医已经尽了力,是他说导儿的右手伤太重,再不拿剑了。”

郭敦眸中闪一抹异色,不禁面寒霜:“我真是不,堂堂陈的公子,手竟重,枉我两是世。”

齐国公警告似了他一眼:“比赛场是刀剑无情,陈寒轩的武功比你五弟更胜一筹,导儿受伤是与人无尤,你怪人又有什处!”

齐国公说着,面色很不,他有,情竟展步,不是应着皇帝的邀约参加比试,怎废了右手?郭导的人说,突让他废了右手,年的武功不是白费了吗?知,齐国公中有痛,他有将情绪在陈留公主面前表现。

郭夫人整人重重一颤,,平静了,是眼角通红,始终垂着眸子。

陈留公主昨日听消息哭了一场,此已经是哭无泪,责怪己:“怪我不,若不是我撺掇导儿参加比赛,情不。”

旁边的长孙媳妇江氏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2 大放异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