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 酷审裴徽

众人匆匆赶了院,刚一进就听一声惨烈的哭喊声,随即就一女子披头散从喜房中跑了。

众人定神一,那女子一身华丽的新嫁娘衣裳,红艳艳的色彩,越显的脸有丝毫血色,唯有雪白的脖子留着两深深的青色掐痕,清楚昭告众人受了怎怕的虐待,就像风的纸片一飞,仿佛从鬼门关刚刚逃回,一扑进太子的怀泣不声:“太子哥哥,救命!救命啊!”

众人吃了一惊,仔细瞧那女子,见梨花带雨,却不掩姿容绝色,不是寿春公主又是谁呢?

太子恼:“寿春,今是你喜的日子,模何体统!不快擦掉眼泪!”寿春公主震惊了太子一眼,意识倒退了两步,公主的娘恰从外头进,公主立刻像一猫一缩在娘的臂瑟瑟抖,动了动嘴,喃喃着“救命”两字,幽怨的眼悲绝望着太子,凄泪。

太子见众人目光灼灼,知办法遮掩,便问:“究竟了什,你仔细说清楚!”

寿春指着新房的方向,凄厉:“他……他突疯了一扑掐死我!”

裴帆见情形,头极度吃惊,连忙跪:“公主受惊了,我就教训逆子!”说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4 新房之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