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6 裴徽之死

关裴徽的判决很快就传遍,众人在惊讶余不免感叹,世祸福难料,原先那裴徽在众贵公子中颖,一跃驸马,本是的一件喜,是转瞬间,端端的一新郎官竟在喜日亲手扼死了公主的身边的宫女,落一酒失态、谋杀公主的罪名,若非有太子从中周旋,裴徽非丢了命不。不,死就死了,偏偏被挖了膝盖骨,了一废人,裴徽说,恐怕是比死难受。

半月,一辆马车停在了牢门口。裴弼了马车,随匆匆步入了牢,京兆尹正在门口等着他,立刻迎,一拱手:“裴公子。”

裴弼淡淡点了点头:“我是接舍弟的。”

京兆尹露难的神色:“按照理说,裴二公子已经接受了惩罚,该放回裴,是……”他的话有说完。裴弼眉头微微扬:“人有什难的吗?”

京兆尹叹了一口气:“公子请随我吧,您亲眼瞧见就知了。”

裴弼一路顺着京兆尹指引的方,见裴徽双手扒着牢湿冷的栏杆,面色惊恐灰败,全身不住颤抖。“二弟。”裴徽望着他,一痛难忍,轻声叫。

谁知,裴徽突抬头,声:“我有罪!我真的有罪!”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5 酷审裴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