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8 抄家灭族

了纳兰雪件,李未央头总是有些疑虑,陈冰冰最近表现十分平静,是李未央却无论何不忘记那一方哭那的撕裂肺,一人说,伤痛快吗?

不怪李未央疑,世界的一切是祸福难料的,最难揣测的就是人。是不论怎观察,陈冰冰是一往常,笑盈盈待每一人,郭夫人是与往常一般尽尽力。

一日,李未央按照己平日的习惯,藏文轩挑选一些己喜欢的书,是马车了东门口,却念一动,突吩咐赵月:“你让车夫绕,药堂一。”李未央一说药堂,赵月领神,便吩咐车夫调转马头,绕药堂。

刚药堂门口,却见三圈外三圈挤满了人,李未央见幅情景不靠近,吩咐将马车停在不远处,掀了车帘那边了什。

远远见一披麻戴孝的年轻男子在药堂门口叫骂:“老眼啊,掌柜的药活生生我老父亲毒死了,的庸医敢馆?简直是丧尽良!快!快啊!”他的声音沙哑又凄厉,一边骂着,一边嚎啕哭。药堂的伙计急匆匆奔了,随即声:“你人理!明明是你父亲钱病,我主子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7 义愤填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