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9 盲棋对弈

日子在忐忑中度了十,郭夫人始终觉日夜难安,李未央在眼中,便建议慈济寺香,郭夫人欣同意,并且带着两儿媳妇同行。郭马车不亮就,一路了位城郊的慈济寺。了殿内,李未央依旧见郭夫人愁眉紧锁的子,不由言劝慰:“母亲,二哥是不有的,你不担了。”

郭夫人点了点头,是神情却有丝毫的放松,此旁边的陈冰冰是一脸的惶恐不安。手中紧紧的攥着香,虔诚跪,向菩萨叩了三头,才直身,口中喃喃语,十分认真的郭衍祈福。

些日子,郭每一人是日夜难安,终日惶恐,至无饮食。等郭夫人抽签问祸福的候,李未央皱了眉头,若是真的一炷香,抱一抱佛脚,难题就够解决的话,那李未央何费费力报仇呢?让一不信佛的人在拜佛,岂不是的笑话?了,便问尚:“慈济寺中有什的景色让我参观吗?”

尚眼睛珠子一转,立刻:“咱慈济寺向香火极盛,头有很的花园,面植了不少达官贵人赠送的奇花异草,每次有女眷喜欢花园坐坐,姐若是不嫌弃赏景,等郭夫人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8 抄家灭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