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春风化雨

李未央很快就有思考虑郭衍的情了,因郭夫人生病了,且一次头痛症加倍的,整人倒在床不。在情况,齐国公请了一位擅长治疗头痛症的太医,惜太医治疗,郭夫人的病情有丝毫的转。

李未央明白,郭夫人一方面的是病,普通药物难治疗,另外一方面,宫中太医的法子因循守旧,根本有治疗的效果,了让郭夫人尽快康复,李未央思虑再三,决将纳兰雪请回。在经治疗,今的纳兰雪已经够站立行走,身的伤势了半,现在让替郭夫人诊治,最合适不。

是郭澄听闻,竭力反,“嘉儿,现在正是秋,你竟纳兰雪请回?!”

李未央神色清明豁达:“在我眼中,世有任何的情比母亲的身体重。”

郭澄知一点,不,他始终觉李未央别人很无情,唯独纳兰雪,总是格外关:“我何尝不关母亲的身体呢?你知,二哥若是见了纳兰雪,情就麻烦了。”

李未央他凝视良久,低声说:“他两人的情我不管,我母亲恢复健康。”并不在意郭衍见纳兰雪,不引轩|波,更加不在意其他人的法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9 盲棋对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