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 彻底决裂

等纳兰雪从屋子,便瞧见李未央旭王元烈正站在院子,神色常走,声音低沉:“无论何,我谢谢郭姐今日我所做的一切。”

李未央那一瞬的波光,竟异常温软:“你我有恩在先,又替母亲诊治在,我有回报,并不算什。有些情应尽早解决,否则病越拖越严重,你是夫,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纳兰雪明白的意思,少女是在告诉,郭衍的感情已经变了毒瘤,若是不尽早解决让彼此伤更严重。望了望方,又立即低眼:“谢谢你的意,我明白。”

纳兰雪转身向外走,李未央头一动,突叫住了,纳兰雪回头,脸色十分苍白,身形是摇摇坠,李未央见此,不由头怜惜,口气软了三分:“谢你有告诉二哥——关二嫂的。”

陈冰冰曾经派人杀死纳兰雪一,方有透露给郭衍知,依照郭衍的格,他若是知件情一定不原谅陈冰冰的,从此他一夫妻就变怨偶,郭陈两的关系彻底降至冰点。

纳兰雪声音很平缓:“我并不是了他,是了我己,若是因此再掀什波澜,是己生无望的期待,一刀两断不是更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0 春风化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