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 大闹一场

郭夫人守在儿子的旁边,眼泪一滴一滴落在了他的脸,李未央是沉默在一旁着,头有点悔,果初元烈那一株人参留,郭衍不有生命危险。虽知目前的郭衍说,人参是无济的,总是聊胜无。就在候,门外突有人禀报:“夫人,陈送了百年赤芝。”

郭夫人愣了一,随即向了李未央。李未央静默片刻,才轻声:“拿进吧。”

婢女应了一声,随便将一红色的锦匣,着两人毕恭毕敬抬了进。李未央瞧了一眼,向郭夫人:“母亲,二嫂送的一棵百年赤芝十分罕见,我曾听人说了百年的赤芝千年人参一般是续命的。”随即问那丫头:“二嫂有有说,东西是给谁的?”

婢女恭敬回答:“禀姐,陈的人放灵芝就走了,有说底送给谁。”

郭衍那一日的所所,已经陈冰冰断绝了关系,此刻送了灵芝,是纳兰雪致歉,是郭衍念念不舍呢?恐怕有己才知了。郭夫人了一眼床的儿子,叹了一口气:“那依嘉儿你,件情怎办呢?咱不相信?”

李未央淡淡一笑:“二嫂有候犯糊涂,但是人常情,灵芝是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1 彻底决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