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 愿者上钩

李未央正在院子书,荷叶进禀报:“姐,阿丽公主了。”的话音落,李未央就瞧见一火红的人影闪了进,顿带进一阵绚烂的阳光。

阿丽公主兴冲冲走了进,:“嘉儿,你今阳光,咱一玩吧。”

李未央手中捧着书卷,了阿丽公主一眼,倒是不忍拂了的意,是微微一笑:“你哪玩儿呢?中,恐怕有你阿丽公主有玩的方吧。”

阿丽公主了,其实李未央说的不错,些日子,玩了一遍,吃的,喝的,有喜庆的方,全了,实在有东西再玩了,便又将些方了二遍,三遍。

李未央实在是纳闷,真不知阿丽公主是哪的兴趣。阿丽同有办法理解,李未央怎从早晚是一副宁静的模,就静静的坐在那书,是换,让一整的坐着,哪怕是半辰,抓耳挠腮受不了的。此刻,一将李未央拉,:“我现郭园子面有一湖泊,风景很是漂亮,比花园子的那一三分!”

李未央笑了笑:“那是长青湖,护城河相连,比花园中的赏景湖了,你一现吗?”

阿丽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2 大闹一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