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 大肆搜捕

郭一派花团锦簇,人声鼎沸,候晋王的马车正在向郭驶,他刚刚从宫中,前郭陈留公主祝寿。晋王有坐轿,是带着人骑马缓缓行,两旁有十余名护卫左右随从。他身边的些护卫是一流的高手,晋王门一般随侍在身边。

是,就在距离郭府有三十米的距离,旁边的巷中突有一黑影急,一剑刺向了晋王,一剑速度极快,恍若流星一般,一闪。晋王本毫无防备,差一点就中剑,说却是一巧合,就在一剑凌空刺的候,晋王正突了一件,向旁边的护卫吩咐:“郭马就了,本王准备的礼物清点一。”就在他说完最一字,转身的一剎那,刺客已经飞身,两相凑巧,他及避,却觉一阵剧痛,那原本就刺穿他喉咙的长剑,一子穿透了他的左肩。

旁边的护卫一将晋王扯马,另外的人瞬间拔了刀剑,向刺客围,是那刺客武功极高,一击不中,立刻在护卫有形合围势前,瞬间冲了包围圈,转眼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,旁边的护卫声:“快,先入郭府,通知齐国公!”

晋王是在齐国公门府遇刺的,件情先告知主人,晋王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3 愿者上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