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 殊死一搏

李未央的目光在元烈的面扫了一眼,语气却十分平静:“件情我觉是应该请二嫂,面说清楚比较。”

齐国公着李未央,觉那一双清亮的眸子似乎流露一丝极端复杂的神色,他蹙了眉头,眼前件分明是很清晰了,什嘉儿说的话呢。他犹豫了片刻,信任,点头:“既嘉儿说,那咱就请陈人,将此弄水落石!”

李未央不再口,郭夫人的目光愈的疑惑,是,无论何询问,李未央有透露一字。

一辰,陈灵、陈夫人及陈冰冰一同了郭府。婢女送了茶,随即便全退了。齐国公着陈灵,口:“尚书人,一回请你知是了何吗?”

陈灵面掠一丝惊疑,难郭是了追究一次陈留公主寿,他有祝寿的错吗?是,郭陈两今已是彻底的恶,他陈不,郭又有什理由置喙?虽是,是旁边面色苍白的女儿,陈灵咽了口气,脸勉强带了一丝笑容:“郭兄,今日我是另有,才……”

齐国公摆了摆手:“我不是意思。”

陈灵疑惑陈夫人视了一眼,才口:“那郭兄所指的底是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4 大肆搜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