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 冷酷到底

众人瞧见纳兰雪笑子,面是无比的惊讶。尤其是陈夫人,怒视着眼前的女子,己女儿所受的一切苦楚是在背捣鬼,不禁头更加愤恨,怒声:“你现在不知悔改,简直是狂妄至极!”

纳兰雪根本连不,是径盯着李未央,微微一笑:“早在我前,就知嘉儿你十分的聪明。”候已经不再称呼郭姐,是像从前一般称呼嘉儿。

两字让李未央轻轻一震,目光笔直向了纳兰雪。

纳兰雪明知一切已经败露,是却丝毫不慌乱,依旧神色镇定,目光轻盈,淡淡:“你说的有错,一切是我计划的,从在青州的候始我就是蓄意接近你。”

李未央摇了摇头:“不!计策高明就高明在——不是你接近我,每一次是我主动找你的,不是吗?”

纳兰雪盯着李未央同寒冰一般的眸子,默默了儿神,幽一叹:“不错,我所做的一切正是了诱使你找我、相信我,一步一步走入我的陷阱。”最终,着李未央,扬一笑:“在,你有让我失望。”

李未央的神情瞬间变异常冰冷。

候,窗外的雨声愈了,重重砸在每一人的。纳兰雪已经站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5 殊死一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