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 手眼通天

纳兰雪死了,但是郭目前面临的最问题并有解决,郭衍身的罪名有洗,那赵祥更是一口咬定亲眼见郭衍杀了他的父亲赵宗,一同做证的有几位与赵素十分亲近的将领,再加郭衍在押赴入京的途中突失踪,随同的官员衙差被诛杀,因此所有人认他是在杀了赵宗,意图谋逆不才方设法逃惩罚。按照惯例,皇帝了告示,捉拿钦犯郭衍。令郭处境更艰难的是,今陈骤离,使郭在朝中变形单影孤,其它各世素觉郭声势太他并无处,不落井石已经很。了步,郭打局面,谓千年万难。

书房内,香炉中的烟袅袅升,淡淡的檀香缭绕,齐国公面色凝重,一言不。

郭澄沉吟片刻,口:“父亲,五弟已经了整整一月,是现在有言片语传回,不……”

郭澄的担不无理,郭导毕竟已经不是从前那武功卓越的贵公子,不管在他身边安插了少护卫,终究是不放。若是他功吸引敌人的注意,或许够掩饰元烈秘密的调查,但并不保证郭导的人身安全。

齐国公儿子的安危是十分关的,从郭导离的那一晚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6 冷酷到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