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 蝼蚁必死

太子府书房,茶水已经了很久,的碧螺春,不此太子并有情品茗,反倒任由茶中的热气一点点的了,眼睛是笔直盯着那浮浮沉沉的茶叶,神色晴不定。

裴弼跪在一旁,是垂着头,不言不语。太子冷哼了一声,重重的将茶盖落在了茶碗,往日他裴弼兄弟相称,关系走极近,是此刻竟掩饰不住脸的怒意,不管裴是的显赫,但终有一条,裴的兴盛将系在太子的手。所,他裴弼感情再,一旦遇,太子是主子,裴是奴才。

太子冷声:“瞧你办的差,连累我在母跟前了脸面!那赵宗父子真是蠢东西,百般授意计划,却是毁在了他的手!你不是说,一切尽在掌握吗?怎硬生生的让赵祥闯了泼的祸,是众目睽睽,底是怎办的!”

裴弼声音十分的恭敬,他压低眉眼,低声:“回禀太子,那赵祥原本是在我掌握中,是此人愚钝不堪,信,才了李未央的,误那郭的五公子果真带了不利他赵的证据进宫告御状。一旦牵连了赵的利益,纵是我再三告诫,他不肯相信,我是诚他的笑话。宴,我早已着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8 氏赵氏覆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