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 盛世华章

月中,皇帝特在仙宫中设晚宴。李未央是一次踏入刚刚建的宫殿,听闻是皇帝了葛丽妃的生辰特意建造的。内布置奢侈豪华,轮奂,犹人间堂。见处挂着丽的宫灯,就连的转角挂着名字画,往伺候的宫女身穿着华丽的宫裙,显金翠绚烂,异常奢靡。

李未央将宫殿中的布置在眼中,不由十分惊讶,所有人说皇帝葛丽妃盛宠不衰,今传言是真的。不其中的宠爱究竟有几分是冲着丽妃娘娘本人,就很难说了。

此朝廷中三品的重臣女眷已经纷纷入座,众人听见歌乐齐奏,随即便瞧见宫女款款入,各珍馐酒同流水一般的端了。

阿丽公主悄声李未央:“一月宫中举办了两回宴了,越西皇室真是奢侈。”

李未央轻轻一笑,今位皇帝十分喜欢在宫廷中招待客人。虽他情喜怒无常,又颇有点喜功,是谁又敢众提意见?再者说,越西十分富庶,百姓安居乐业,国力又很强盛,皇室果愿意日夜歌舞不休,谁又说什。

一切在阿丽公主眼中,却是让更加惊异,在草原即便是君,每操很的问题,尤其是了贫瘠的冬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1 引蛇出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