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 败柳残花

等王子矜说完些话,屋中的气氛顿冷峻,原本明亮的阳光似颤动了一,整黯淡。

李未央淡淡一笑,面不改色,语气沉静:“姻缘注定,若是有缘,即便相隔千山万相见,若情真,纵面重重险阻亦相守,一切绝非凭借刻意的人就修共守的姻缘。所谓法,王姐是聪明人,应知不强求的理。”

李未央几句话,字字雪亮,在情在理,沉稳且掷有声,同春雨一般,轻轻敲打着人的耳膜。王子矜收思绪,嘴角浮现一丝笑容,不丝微笑有什温度,悠:“听郭姐所言,似乎姻缘颇有法。”

李未央浅浅含笑,一间满室艳光辉煌,浮华耀目:“不是法,是人常情。”

“哦?什常情。”王子矜坐直身子,认真聆听的模。

李未央淡淡:“人与人若是结姻缘,古便有三法子。一则是一见钟情,所谓陌生男女电光火石间结情果,此乃苍恩赐,命中注定。二则乃是父母命,媒妁言,婚前并未见,在婚的日益相处中结善果。三则是从艰难困苦中生情谊,夙兴夜寐,日久长。三姻缘中,一靠的是偶,二靠的是人,三,则是意人情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4 示威之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