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 一片火海

李未央回郭府,赵月连忙递一封密函。李未央接仔细了,面露一丝笑容,在布置陷害裴氏同,李未央布置另外一桩情,不裴顾着刚刚亏欠的款项,恐怕的及顾一点,很快裴皇就知了,希望喜欢李未央送的礼物。

着,却突有一双手遮住了眼前的景致,李未央抬了眸子,面前是一张异常熟悉的俊俏面孔,元烈竟拖长声音:“未央!”

李未央无语,他什候的,是刚才跟着一进了府中?:“怎此神鬼的?”

元烈厚着脸皮,声音面带着无限委屈,手趁着别人不注意环方的腰:“未央,什几日不理我,就连王参加宴不让我跟?”

李未央低声:“是郭府,哪怕是我己的院子一有不少人,人在着,你先放手不!”

元烈眼睛眨了眨,毫不犹豫:“不放!”

李未央手扶着额头,不由摇头:“我今真是不见你!”

元烈十分碎的模,泫泣:“什?”

李未央知他装腔势,懒搭理:“你莫名其妙了我有敌意的王姐,我就有理负担吗?”

听李未央提王姐,元烈就是一愣:“什王姐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5 败柳残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