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7 圣心诡秘

郭夫人二日便入宫见郭惠妃,李未央一同前往,陈留公主原本是坚持,不的风湿病又犯了,躺在床不,郭夫人再三劝慰,并且保证郭惠妃的确是有什,陈留公主才歇了同的思。

郭的马车一清早便入了宫,因原先住的宫殿失火,郭惠妃不不暂移居辉城宫。经繁琐的检查禀报,李未央的候,郭惠妃正斜倚在床,身边的梁女官在替喂药,郭惠妃瞧见郭夫人,眼中顿一亮,:“嫂!”

郭夫人快步迎,仔仔细细查了一番,见郭惠妃除了面容有些苍白外并有什碍,才安,问梁女官:“太医曾瞧了吗?”

梁女官躬身:“是,太医已经惠妃娘娘请了脉,他说娘娘是呛了一些烟,所才昏厥,休养便不碍了,请夫人放。”

郭夫人闻言松了一口气,目光温柔着郭惠妃:“现在感觉些了吗?”

旁边的宫女连忙拿绣凳让郭惠妃李未央坐了,郭惠妃的目光落在郭夫人温柔的脸,伸手握住方的手,泪光在眼中闪烁:“我差点再见不嫂你了。”

郭夫人是才定神,点头:“我明白,你真是受委屈了!件情实在生的太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6 一片火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