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 日月同辉

春江阁位护城河畔,依城建,隐现花草树木中,处在阁内放眼望,就将整的丽风光尽收眼底,阁中景致是十分妙,布置气雍容却又十分的雅致,更别提墙挂着不少的名人字画,跟寻常那些酒楼墙挂的赝品不一,全是真迹。一幅一幅,几乎人目不暇接,春江阁业已,便是贵人翘楚济济一堂,尤其很豪门千金最喜欢在诗歌,却不是有钱有势就行,若订一桌子,排两月。

此,李未央坐在紫檀绣花榻,闻见香炉中传氤氲的香气,令人临仙境、似幻似真,栏杆旁边就是护城河,一阵微风吹,夹杂着清新的空气吹进阁内,阁楼的窗户伊伊呀呀的声音,李未央着一幕,回头望向元烈:“真是方。”

元烈淡淡一笑:“初我刚接的候,酒楼快倒闭了,在我筹谋的早,所才及挽救它一,半年,已经又是另外一番光景了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元烈是很有才的人,他的才华不但表现在政务谋略,更的是有很厉害的商业头脑,哪怕是濒临倒闭的春江阁,了他的手展壮,今已整最名的酒楼一,寻常的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7 圣心诡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