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喜宴阴影

郭惠妃的宫殿失火不久,就重新移了宫室。郭夫人李未央按照规矩专门送了贺礼入宫。新的宫室比原先的,华丽,是郭惠妃脸却有什喜色。

李未央瞧着堂,处是奢华的陈设,处是流光溢彩,赏悦目,端显无比富贵。眨了眨眼睛,不由向郭惠妃笑:“娘娘,陛一回的赔偿,真是手笔。”

郭惠妃淡淡一笑,不意:“不是做给外人的,他是希望件情,咱不再追究了。”

李未央点了点头,显郭惠妃的法是一的,皇帝是不希望再追究此,一座华丽的宫殿赌住郭惠妃其他人的嘴巴。

郭惠妃郭夫人神情凝重,不由笑:“嫂不必担我,不就是换一居室,又有什不一呢?现在方,我住的很是习惯,且又换了一些新人。”

郭夫人听却提醒:“既是刚刚换的新人,你谨慎才是,找一些信的……”

的话有说完,却听见郭惠妃笑了:“我在宫中毕竟呆了许年,嫂我是刚刚进宫的候那傻乎乎的,你放吧!些人我已一一调查,确定是身清白。,其中有极别是某些人的眼线,我是将方打了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8 日月同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