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 偷龙转凤

李未央王子矜正在说话,那一边的戏台已经换了新戏。

今了配合喜庆的气氛,戏楼的台子搭足有两三米高度,见一红色的绸帘横空掠,一人跃了抬,他拉住绸帘,整人在高空中盘旋了几圈,轻飘飘同蝴蝶一般,落在了戏台。精彩的一幕,客人便是一阵欢呼,高声喝彩:“!果是戏!”

旁边便有人悄声问:“是什戏?怎从未见?”立刻有人叫:“就是飞舞啊。据说是戏班子最近排的新戏,戏子在高台翻滚动,唱戏,你说不?”

“啧啧,才叫风韵哪!”

是,就是太危险了。胆的姐纷纷捂住了眼睛,觉台子此高,若是不从头掉,恐怕一定摔重伤的。

台的戏子却丝毫有恐惧,面画着精致的脸谱,一身红衣,舞动着轻盈的身姿,梦幻。随手拨弄缭绕在身边那一团团的似云似雾,一“风吹仙袂飘飘举”般的玉洁。台的情绪象凝固一般,人渐渐安静,认真听着一戏。

乐曲慢慢变激越,琵琶古筝声声入耳,根根丝弦仿佛折断一般。

戏子明显是结合了唱戏杂耍,那一身红衣随风旋,衣袂翻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9喜宴阴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