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1 幕后黑手

局面一触即,李未央却微微一笑,主动走前,柔声:“太医,否让我见一见南康公主?”太医立刻认眼前名身着华服的姐就是齐国公府的千金,他沉思片刻,便点头:“是的,不郭姐暂问不什。”

李未央明显并不在意,笑容温:“我中有数,不必太医担。”说着,便郭夫人一快步向客房走,旭王元烈在此跟了。

王子矜一幕,却并有跟着凑热闹,是转身着众位客人,脸带了一丝柔笑意:“既南康公主有够指认凶手,那就劳烦各位再稍微等一等。”

裴弼冷声:“难公主殿一日不口说话,咱就一日不回吗?王养我号人?”声音中却是带了无限嘲讽。

王子矜目光笔直盯着方,慢慢:“一点就不劳裴公子费了,王既够请位客人,不让你饿了渴了,请诸位回厅歇息片刻。等我一完整的结论,才放各位回。”

众人听,不由窃窃语,最近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每逢的场合总闹点情,南康公主端端的在新房坐着,竟被一群戏子给劫持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0 偷龙转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