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2 胆战心惊

一幕,王广率先走前,眉目变冰冷:“裴公子,随从是你身边的!现在你何解释?”

裴弼面色苍白,他张了张嘴巴似乎说什,是有等他口,就是一阵剧烈的咳嗽,咳仿佛崩裂,一刻就站不住似的。

王广皱眉头,他不知裴弼的表现是不是方正思考什策,是真的病入膏肓。果,就听见裴弼声音非常沉说:“王公子是什意思,难怀疑是我指使人掳走了南康公主吗?我又什做?”

王广笑了笑,面色难深沉,他一字字:“证据确凿,裴公子就不狡辩了。否则你何解释随从身竟沾了公主房中才有的香气?宫女身有是因近身伺候,戏子身有说明曾经在绑人的程中无意中沾染了。你的随从是从有进新房,有接触公主,缘何莫名其妙身染了香气呢?”

那随从此已经被人拉,栗子被牵了一边,却十分凶狠冲着随从不断狂吠,随从面色惨白,瑟瑟抖站在那,仿佛受了极的惊吓。

裴弼厉喝一声:“不跪!”随从一愣,立刻扑通跪倒在,裴弼冷声说:“你有听见王公子的责问吗?他怀疑是你掳劫了公主,不,应该说所有人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1 幕后黑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