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 暗箭伤人

听见王子衿说,李未央微微一笑:“另外有一件,今请你照顾公主庶女有毒。”

王子衿点头,神色中却是明悟:“公主从今就是我的嫂子,我尽照顾,请郭姐放吧!”

李未央神色慢慢缓,:“既我就先告辞了。”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就离。

王子衿却突叫住了,:“郭姐,咱情有商议。”

李未央停住了步子转头,面带着一丝笑意:“哦,不知王姐有什话说?”

王子衿面掠一次犹豫,但很快走前,轻声:“一回裴意图挑唆我两人纷争,件情有裴弼算帐,不知郭姐是什法?”

是问的意见,是示?李未央闻言倒是笑了笑,语气中有一丝漫不经:“既有逞那便算了,怎?”

王子衿盯着李未央,几乎望进的。从李未央的,是一执着的人,决不轻易放那些欺辱的人。是何一次表现的此淡?王子衿原本挑唆着位郭府的姐主动付裴弼,是见一脸淡,原本准备的那些话倒有些说不了。是微微一笑:“郭姐,有几句话不知讲不讲?”

李未央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2 胆战心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