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 就是阴你

从万佛寺路程很远,因是皇帝行,所一路黄土铺,禁军更是提前三封锁了御驾经的路,安排人手十步一岗,守卫十分森严庶女有毒。祭那一日,皇帝的车队浩浩荡荡,一路了万佛寺前的马碑前已经是辰。礼部尚书在此恭候已久,等皇帝的车架缓缓停住,他立刻前三跪九叩行了礼恭迎圣驾。与此同,钟鼓齐鸣箫瑟音合,皇帝踩着太监的背了车,他身所有人按照顺序礼仪马车。李未央站很远,摇摇望,见前方皇帝的子旗在风中簌簌做响,那明黄的色彩格外注目。

皇帝缓步向前走,百官簇拥着他,所有的女眷跟在方。越西的惯例是凡的场合有三品官员的眷才参与盛的仪式。在乐声中皇帝稳步向前,带着众臣脚步平稳了山,山的风很,刮的很人睁不眼睛,李未央却直视前面那明黄色的身影,稳步前行。

不知什候有一轻柔的声音在李未央旁边响:“郭姐,希望你信守承诺。”

李未央侧头,便见了王子衿那丽的面容,眼眸微动,继笑了:“王姐此言何意?”

王子衿冷冷一笑:“我答应你替你除掉裴弼,今日就是最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3 暗箭伤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