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5 裴弼之死

一路郊外踏青,等他回城中的候,夜市已经了,阿丽公主兴奋在各摊子前跑跑,脚的铃铛不断的在风中清脆的响动。李未央瞧着火红色的裙角翩翩飞,不由面含笑。阿丽公主突举一长着三眼睛的怪物面具,像孩子一戴在己的脸,冲李未央面前,将面具一子揭,快活:“嘉儿,你瞧面具吗?”

李未央笑着点头:“。”

阿丽公主几乎高兴的跳,转头便着郭敦:“咱就买吧。”郭敦嫌恶了一眼那极丑的面具,不由口:“有什?又黑又丑啊!”

阿丽公主了一眼己手中的面具,那浓墨色彩的确有几分古怪,皱了皱鼻子,便快速的跑回卖面具的摊子前,向着老板:“给我换一漂亮点儿的。”

老板见他衣着华丽,显身富贵,立刻将摊子所有的面具排让挑选。阿丽公主眼花缭乱,一儿举,一儿拿那,却是一舍不放,郭敦就在旁边笑嘻嘻的着。

元烈却是叹了一口气:“面具真是傻兮兮的,亏你四哥有耐。”

李未央目光落在那一身,:“子阿丽公主很喜欢四哥,许咱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4 就是阴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