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 打断狗腿

很快,宫中送了帖子,李未央接一,目光露一丝惊讶庶女有毒。

郭导神情异,便轻声问:“了什?”李未央将那帖子递给郭导。

郭导了一眼,却是微微一笑:“原是赏菊宴。”

李未央扬眉,目中露一丝疑惑:“五哥像宴很了解?”

郭导向解释:“每年了候宫中的万菊园是菊花盛,所皇娘娘亲主持赏菊,并派人搜集菊花的名品供欣赏。”

李未央若有所思:“原是宫中的惯例……”

郭导理所:“毕竟是皇娘娘亲的旨意,宴是非参加不的庶女有毒。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:“裴弼刚死,就有的雅兴,真是叫人觉奇怪!”

郭导失笑:“你什候见裴皇惊慌失措?裴弼言是一棋子。一旦棋子坏了的棋路,就毫不犹豫的舍弃。初的裴帆此,今的裴弼又怎例外?”

李未央目平静闪一丝锋锐的寒光:“我很知若是轮的亲生儿子,又做何感。”

郭导不禁皱眉望着李未央,:“太子是一国储君,动他恐怕有那容易!嘉儿,你有握?”

李未央冷冷一笑:“五哥放吧,若是有万全握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5 裴弼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