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血光之灾

回郭府,李未央刚刚梳洗完了,却瞧见郭夫人已经踏进门,一副言又止的模:“嘉儿,今……那嬴楚你说了些什?”

李未央目光笔直了赵月一眼,微带谴责,赵月连忙低头,不是说的,夫人那关姐,总不忍着夫人担忧庶女有毒。李未央收回目光,语气平:“母亲不必担,有什。”

郭夫人显并不相信,目光中含着关切:“嘉儿,你总是此,有话不向母亲说。那嬴楚说你劫将至,是真的吗?”

李未央神色若,却是轻轻一叹:“此江湖术士言,母亲何相信?”

郭夫人却是忧忡忡:“嬴楚不是一般的江湖术士,他说的话十件倒有八件应验,更别提王子矜说了叫你,不是吗?你怎一点不放在。”

李未央失笑:“命不扭转,何必操甚?更何况他未必真的知命,十倒有九是在唬人。”

郭夫人却并不放,轻轻握住李未央的手,柔声:“嘉儿,你听母亲说,凡不轻忽意。我不容易才找你,若是你有什不测,你叫我半辈子怎活呢!”

李未央听此处,中一软,反安慰:“母亲不必担,我加就是。”

郭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6 打断狗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