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8 王延之死

李未央轻轻睁眼睛,元烈见醒了,浑身洋溢的欢喜几乎满溢,他轻声:“未央,你吧?”

李未央眨了眨眼睛,微微一笑:“总算活着庶女有毒。”

元烈感觉眼眶微微热,亲眼的醒了,他躁动的才陡安定:“若不是那一块佛牌,恐怕今我就见不你了。”他一边说着,目中却流露沉色。

李未央一怔,定定着他,初不觉,是定神,却现他瘦怕,他的巴线条原本十分优柔,现在却仿佛削尖了一层,尖尖的刺伤人,他的脸色更同苍白的冰雪,笼罩了一层彻骨的寒霜。

知他情不悦,便轻轻握住他的手:“我真的有什碍,不必紧张。”元烈顿了顿,目光刹那间变深凝:“那王延,我叫他悔己的所所!”说话的候,他眉宇间隐隐透一股杀机。

李未央叹了口气:“他不是受人教唆,再加不受控制,才做糊涂的,果你贸行动,才真是中了背黑手的奸计!”

元烈是知,知归知,并不代表他够任由方伤害己的人。他呼吸不由微微急促,却竭力语气平静:“你放,我知现在不是动手的最机,等风头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7 血光之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