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 背上黑锅

郭府的花园凉亭,李未央轻轻剥了一柑橘,送郭夫人面前。阿丽公主则托腮坐在一边,百无聊赖的模。

郭夫人接柑橘,含笑着面草坪的一幕。见郭导扮马的模,李敏则骑在他的脖子,笑嘻嘻喊着:“驾、驾,哥哥快跑!”娘跟在面紧张兮兮跑跑。些日子敏的格越活泼,又恢复了往常一,见人就笑的模,早已经不是初那闭、不爱说话的男孩了。他尤其喜欢郭导在一,每次碰他就死死的拉着不放。难怪,郭导十分的欢快,讨孩子喜欢,又或者说他生就是孩子王。

李未央着郭夫人面深切的笑意,不禁淡淡:“母亲,敏今被照顾,你费了很思,我真的感激。”

郭夫人摇了摇头,:“傻孩子,跟娘有什谢的。敏是你养母的儿子,就跟我的孩子两。”

李未央含笑,目光落在了远处郭导敏的身。

敏乌溜溜的眼睛转转,突就声的喊着:“停、停!”郭导立刻停了,弯身体,敏从郭导的身滑了,迈着短腿,飞快跑,奶声奶气:“姐姐,今公主姐姐怎有?”

阿丽公主声:“敏,我不是在吗?”李未央一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9 太子无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