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2 驱逐之令

郭敦件,整一陷入了一诡异的宁静中,是李未央却知宁静持续不了久就被一轮的腥风血雨所取代。

一日,靠在藤椅在院中书,淡淡的阳光洒落,在洁白面孔染了一层淡淡的光影。瞧见旭王元烈快步从院子外头走了进,脸色是从未有的不悦。抬眸子,不由轻轻一笑:“谁惹你生气了,不高兴?”些年元烈早已经养了喜怒不形色的情,很少露的神情,李未央面不露,中着实有些吃惊。

元烈走李未央跟前,竟不顾身的华服蹲了身子,望着:“我刚刚一不太的消息,你确定听吗?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:“什消息让你不高兴?告诉我吧。”

元烈蹙眉:“件我是刚刚知,很是意外——历的皇帝太子殿接连暴毙了。”

李未央一听,几乎是一瞬间从椅子站了,面容是从未有的严肃:“你刚刚说什?”

元烈又将话重复了一遍:“我是说历的皇帝太子殿接连在十日内暴毙了。”

李未央一怔,面露若有所思的神情,随缓缓又坐回了椅子,沉吟着:“说,今登基的人是……”

元烈目光望着,琥珀般的眸子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1 虎口夺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