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 大鱼上钩

太子一路闯了进,裴诧异挑眼,目光中划一丝冰冷的嘲讽,口:“什不通报?”太子一震,随即才低头,躬身行礼:“参见母!”

旁边的嬴楚是静静望着太子,巧妙掩饰住了眼底的轻蔑。

是的,轻蔑,太子很明显感觉了一点,不知从什候始他就隐隐的觉察嬴楚己的那一轻蔑,轻蔑是有位者一弱无的人才有的眼神,一的赢楚居瞧不朝太子,不是仗着母他的偏爱!太子的头又涌一阵无穷无尽的怒火,他冷冷着嬴楚,不屑转头:“母若有什情与我商量,何必找外人!”

赢楚是裴的腹,说是幕僚,又有什不商量,太子所言不是迁怒。裴冷冷一笑:“与你商量?我给你的机少吗?一次一次的信任,是你却是怎回报我的?不足败有余!你让我怎相信你?”

太子面掠一丝焦虑,他将情绪很快掩饰了,又恭敬:“母,儿臣知错了,今一定听从母的劝解,绝不再犯错了!”

裴皇早已经听腻了些话,知太子并不无,是思诡诈术有少的经验,才总是被李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3 美人如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