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 激流涌动

接的间,莲妃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模。李未央在眼中,却仿佛瞧不见一般,压根有问半句,像是丝毫不感兴趣。

元烈是极聪明的,他瞧李未央眼眸微垂,便知方必定是在中图谋着什,却是越殷勤备至,吩咐人赶紧又换了一批舞姬表演。不论雅室内气氛,舞姬的表演又是的精彩,莲妃始终是一幅郁郁寡欢的子。

离宴席回马车,赵月奉了两盏茶,李未央抿了一口,抬眼瞧见冷莲是捧着茶杯不知在着什,悠悠神的子。李未央微笑:“从刚才始你就闷闷不乐,却不知是什缘故?”

冷莲方突口,猛一惊,抬头着讪讪:“有什,是我一些的,有些感慨罢了。”

李未央恍若不觉方意:“世本无,庸人扰。我你是瞧见太子殿风姿秀,不动了凡呢!”

李未央话并有一丝的嘲讽,是冷莲听却是触目惊。惊诧盯着方足有半晌的工夫有说话,眸中流露惊疑不定的神情,良久,的神色才慢慢缓了,勉强端笑意:“嘉儿,你就不拿我寻了,我嫁人,又早已经生了孩子,不是半老徐娘已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4 大鱼上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