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6 出其不意

那边正在热闹着,阿丽公主悄悄努了努嘴巴,:“你瞧,王子衿意!今怕所有人知文武双全,是一流的名门千金了。”

李未央却是淡淡一笑,:“人有人的缘法,阿丽公主又何必挂!”

阿丽公主十分惊讶,总觉李未央淡,像是什不放在的模。随垂了眸子,了眼前的餐桌。桌子摆了一圈浅青色的瓷盘,珍馐味一字排,虽是瓷器却配了镶有玛瑙宝石的金碗盖,有一溜赤金的碟子,及镶玉的筷子与相配。极豪奢,此等排场是阿丽公主从未见的。

阿丽公主赞叹的神色,李未央笑:“一任陛已经不算奢侈了,听说在先帝的那候,每逢宴便点三日三夜的烟火,在宫中广场前摆流水席,每次离席的候烛油流了一。”

阿丽公主轻轻蹙了眉头:“奢侈又有什处?是浪费民脂民膏罢了。”

李未央倒阿丽公主够说的话,着方,神色赞许:“若是将的皇帝像你,那百姓就有福了。”

阿丽了一眼太子的方向:“惜我瞧今位太子的豪奢程度比今陛有无不及,若是有一他了皇帝,不知排场摆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5 激流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