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 攻心为上

李未央的目光落在了宴的不眼处,神色喜怒莫辨。郭夫人一直在旁含笑听着李未央阿丽公主的谈,此才轻声:“嘉儿,我瞧你似乎一直十分注意嬴楚。”

李未央将眸光收了回,转头向郭夫人笑了笑,:“我注意他,是因他是一十分值留意的人,区区一介奴,居够爬今位,我瞧宫中众人虽他有不屑,却十分忌惮,恐怕不仅仅是仗裴的威名吧,料他本人定有众处!”

郭夫人轻叹一声:“是的。从前湘南侯的千金了重病,危在旦夕,嬴楚便献偏方,将其治愈,一名声噪被称神人。他入宫,据传一次炎炎夏日,裴感十分酷热,盼望着一场雪,半辰内嬴楚就捧一雪进献,说是从山背取的,众人无不称奇。”

阿丽公主在旁边听,睁眼睛:“盛夏居有雪花,真是稀奇!”

郭夫人微微一笑,却又继续说:“稀奇的怕在头呢!了四月份,裴突吃西瓜,嬴楚向其讨了一百钱就了,久就真的献了一枚西瓜,神神秘秘向众人说,是他从河县一户老农的果园中偷的。便有者特意寻访那户老农核实情况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6 出其不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