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 可怕报复

冷莲太了解眼前相貌清秀的女子了,平平淡淡,实却思狠辣,步步营,从不做一件有的,不留一有的人,己被送太子身边,原打量着凭借太子的宠爱借机摆李未央的束缚,是眼,己却不知踏入了一怎的陷阱。着方,意识:“你说简单,具体又该怎做,我实在有头绪!”

就是被己说动了,李未央轻轻一笑:“你了解了太子弱点何在,你就够很的握他了。”

冷莲眉头一挑,目光中流露一丝探寻:“太子的弱点,此话怎讲?”

李未央喝了一口茶,才慢慢说:“我刚才明明说的很清楚了,你却始终不懂。,我便与你说清楚。太子从是在宫中长的,是一生就不皇帝所喜爱,唯一依仗的裴他十分冷淡。些年他读书习字、勤政务,努力一切做最,了够裴的一笑容,一句赞许,甚至是一认的眼神。许你有注意,太子的目光永远追随着裴的喜怒,因裴是那的至尊至贵,完无缺,全的人方设法讨的欢喜,包括他儿子是一。令他更加难接受的是,虽他是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7 攻心为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