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 诛人无形

两人正在说着,赢楚却突一件十分紧的。他着裴,试探:“娘娘,您别忘了件中有一关键的人物。”

裴眉眼一凛,淡淡:“你说的是莲妃?”

赢楚正色答:“错,微臣所言正是此女。娘娘是知的,莲妃生的仙般的容貌又身不俗,稍加手段便将太子殿的握死死的。若是咱不提前提防,恐怕在太子面前挑拨殿娘娘间的母子感情。候,情就一不收拾了!”

裴着赢楚,蹙眉:“那按照你的意思该何?”

赢楚目光露一丝冷芒,毫不留情:“是除掉!”

裴微微一笑:“不是有拓跋旭在你手中吗?”

赢楚摇了摇头,轻叹一声:“惜微臣刚刚知拓跋旭并不是莲妃的亲生儿子,早已经在路提早换了孩子。微臣一疏忽意竟就被蒙骗关,进咱手中的所谓拓跋旭不就是一平凡的农子,根本毫无利价值,无法威胁莲妃。”

裴眉轻轻一蹙,随即便舒展,微微一笑:“真叫我不,原莲妃颇有一番思。”

赢楚低头,淡淡:“是李未央的盟友,不是愚蠢辈,正因此更不将的女子留在太子殿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9 谁比谁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