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章 御驾亲驾征

朝廷内外的争斗火荼,此另一场云慢慢笼罩在了越西的空。皇帝预料的,战争终爆。先是越西的边境数城市接连受历军队的扰偷袭,皇帝命将军王恭率五十万军分三路兵,从东面、中面西面分头迎击历的军队。将军王恭精通兵法又有年战经验,他求东面军队采取缓慢行军战术,虚张声势迷惑敌人,一路前行牵制历军队的主力,中路则由他亲率领,是真正的主力部队,采取速战速决战术吃掉历军队右翼,掩护的西路军合并前进。就在场战争始不久,越西收复了一度被历夺走的七座城池,捷报频传。

消息久,由常胜侯率领的东路军眼见将军王恭不少的捷报,又见历军队一击即溃,实无太的战力,便觉己主力军队的辅助实在是立不了少功劳,竟违背王恭命令求队伍加速行军迎击历主力部队。就是因他贪功冒进,打破了将军王恭的整计划。接就像是鬼使神差一般,场战争的方向始逆转。原本节节败退的历军队竟采兼并战,方设法将将军王恭困在了幽州城,使由他率领的二十万军队在无粮、无草的情况不前行,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1 不死之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