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 火中取中栗

王子衿离,郭导便立刻口:“嘉儿,今局势不稳定,不固执,你是避一避的。”

李未央微微一顿,半晌有说话,从前不管遇什情形,郭导有己说的话。微笑:“五哥,怎害怕?”

郭导面色沉沉:“不叫害怕,叫谨慎。世不是每人永远一帆风顺的,我担裴使什狠的招数,咱终归是防不胜防。再者,父亲旭王殿不在,我一人护着你郭,恐怕有那容易。”

李未央失笑:“听你说,我倒觉己变了累赘。”

郭导皱眉头:“嘉儿,你其实什明白,不曲解我的意思!”

李未央抬了手,轻声:“五哥,我不离,不管生什我不离郭。”

郭导着李未央,怒气在眼眸中聚集:“你真是疯了!明知人付你,在坐等着,真不怕死吗?”

李未央见方修眉微拧,眼梢已有煞气,轻轻叹了一口气:“我答应元烈在等他回,你现在让我躲,我又哪?离?是干脆离越西?”

一双明眸乌黑清澈,似等的黑色玛瑙叫人不敢直视。郭导犹豫了片刻才:“我在贺州有一经商的朋友,你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2章 御驾亲驾征目录+书签-->